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前往望江县土永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2日,副校长汪贤才深入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汪贤才亲切慰问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听取了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土永村脱贫工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汪贤才指出,这是第三次来土永村,目睹了这几年土永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和人民群众精神状态的显著变化,听了工作队和村“两委”的情况介绍,对土永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更有信心了。


汪贤才冒雨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在退伍老军人刘小凯家,汪贤才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为村里发展献计献策。

汪贤才还看望了正在土永村开展扶贫支教活动的学校2个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

办公室、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驻土永村扶贫工作队/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