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zb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8日,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议布置了近期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支部工作始终放在心上,做到心中有事、心中有数、心中有责,要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将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做到位;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党课要有党味、要联系实际,主题党日要有明确主题,要体现教育功能,要力戒形式主义,党支部工作要在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建设基础上提质增效;三是要把握好党风与作风、党建与业务、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把工作抓在日常、管在经常,坚持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促作风,党建引领业务、业务融入党建,在服务中实现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

宣传部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分别就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进行了典型案例交流。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机关党委程健/编辑:程健/审核:李恕宏、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