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第三十三届健美操(健身操舞)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体育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3日下午,池州学院三十三届健美操比赛在体育馆落下了帷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12支代表队16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艺术与教育学院一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池州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与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风气。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海滨、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