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向齐山小学赠送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一行3人前往志愿服务实践基地齐山小学,并向他们赠送了口罩、消毒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

张乐民仔细询问了齐山小学疫情防控、学生线上学习和为学生返校复学准备情况,并表示如果在教学、学生学习帮扶等方面有困难,会积极给予帮助。

齐山小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教学以及和外国语学院共同打造的“彩虹桥”英语课堂准备等方面情况,并对外国语学院提供防护物资和帮助表示感谢。

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在搞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将会进一步履行帮扶共建职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