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2019年物业公司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6日,2019年物业公司总结暨表彰会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张静平,物业管理中心、学生公寓中心工作人员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通信产业公司和浙江盛元物业管理公司分别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物业管理中心、学生公寓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静平肯定了两家物业公司在2019年的工作,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到落地落实;还要转变思想、加强协调、强化共赢意识。

张静平代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对两名物业公司人员进行了表彰。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