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前往青阳县拓展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打造优质的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选择,1月1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一行前往青阳县丁桥镇安徽泫氏铸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在丁桥镇,企业负责人祁文忠热情接待了商学院一行,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洽谈。祁文忠表示,泫氏铸造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发展快,在池州及周边地区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但目前缺乏销售方面的人才储备。

项桂娥表示,商学院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受到用人方广泛好评,目前开办的市场营销专业为企业培养了大批专业型人才。同时,商学院也在积极推进“引企入校”工作,未来双方将有良好的合作空间。祁文忠表示感谢并期待后续双方合作。

商学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生产车间。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