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8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博雅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程晓丽首先传达了9月12日校动员大会上省委巡回指导组长高维岭同志和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同志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程晓丽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每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任务落实,聚集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压实责任,取得实效。

(供稿: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