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9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治学习。会议由后基处办公室主任姚维章主持,后基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呼唤以身作则》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履行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全体员工要以身作则,自觉查摆自身存在的形似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勇于担当的基本素质,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做好学期结束和暑假工作的通知》(校办字[2019]10号)。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