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传统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让广大党员自觉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7月6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传统革命教育。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听取讲解员关于渡江战役的相关内容,并结合纪念馆里六个展厅里的陈设及图片音像资料,再现了70年前渡江战役中那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在场每位同志的心灵受到深深的撞击。新中国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后人当铭记历史,做到饮水思源。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更积极的工作、更奋发的作为,去爱护和发展党的教育事业,全力做好学校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供稿/摄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