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中侠作党史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9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中侠到该院作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报告。会议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何家荣主持。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祝中侠以《重温建党历史,弘扬建党精神》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及建党精神是宝贵的思想财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生动党的光辉历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使命的深刻内涵,全体与会人员接受一次革命精神洗礼。

(供稿、摄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