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赴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6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教师代表赴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罗志刚同志的带领下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教师参观了大别山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馆、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和王步文故居。通过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以及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全体党员和教师真切感受了以王步文为代表的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党员和教师都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努力。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