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罗永义副教授作“社科项目申报”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11日,体育学院罗永义副教授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作题为“社科项目申报中的几个问题探讨”的学术讲座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罗永义从近年体育学国家社科立项项目的关键词谈起,以真实案例从选题、研究综述、研究框架、创新之处、经费预算等方面讨论了社科类项目申报中的一些问题。 

此外,罗永义结合自己的国内外学术活动经历,与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经验和学术观点,并鼓励与会师生积极尝试申报项目或参与各类学术活动

讲座间,罗永义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认真耐心地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赢得了阵阵掌声。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