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池州学院2020-2022年修缮工程结算审计协审中介机构备选库入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gzc      审核:      发布:      点击:

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池州学院委托,按池州学院审计处的审批意见,现对池州学院2020-2022年修缮工程结算审计协审中介机构备选库入库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池州学院2020-2022年修缮工程结算审计协审中介机构备选库入库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OBCZB(CG)2020031-1

3、项目内容:承当或协助池州学院2020-2022年修缮工程审计和相关专业技术性咨询项目工作,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服务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度合同结束后,若在合同服务期内履约较好且服务、质量标准达到招标人要求,招标人可根据需要签下一年度审计服务合同,累计不超过3年。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4 日至2020年5月21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池州市长江中路金鼎大厦304室)。    

3、报名材料:企业介绍信(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QQ邮箱号码)及本人身份证(身份证上的姓名须与单位介绍信上的报名人相符)、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报名联系人:余小丽,电话:17605666502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6月3日9时00分止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安徽省池州市长江中路金鼎大厦304室)。

3、开标时间:2020年6月3日9时00 分

4、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5、本项目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每家投标单位限派一名)到达现场的,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并提供社区(村)开具的本人有效健康证明原件或申领池州市安康码(安康码进入规则:安康码显示为绿码标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体温正常且无其他异常症状可以进入)。通过申领并出示池州市安康码进入方式的投标人请提前下载皖事通并申请安康码,以防开标现场迟到,延误投标。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元),现金装袋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带至开标现场交招标代理单位,开标后未中标投标单位开标结束后退还。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www.ahtba.org.cn)、池州学院网(http://www.czu.edu.cn)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以上官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招标文件答疑、修改采取网上发布的形式。各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日前自行查询是否有答疑回复和招标文件内容修改并自行下载,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池州学院

 联系人:陶老师           电话:0566-2748937

2、采购代理机构: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方泽夏            电话:13645661553

池州学院      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