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20年池州学院公开招聘硕士人才延期接收应聘材料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硕士人才工作招聘工作,现决定延期接收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人才应聘材料,并公告如下:

原《池州学院2020年池州学院公开招聘硕士人才(预)公告》中应聘报名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前”,现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前”。

请有应聘意向者于2020年3月31日前邮件投递《池州学院应聘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和求职材料扫描件(含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代表性学术成果原件和复印件、论文检索报告等,应届毕业生硕士学历、学位证书除外)至我校相关用人单位和人事处专用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标注求职人、学历(学位)和应聘岗位等简要信息。逾期我校不再接收应聘报名信息。

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已按《池州学院2020年池州学院公开招聘硕士人才(预)公告》规定应聘报名者,其应聘报名信息有效。

原《池州学院2020年池州学院公开招聘硕士人才(预)公告》其他信息不作调整。

特此公告

池州学院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