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暑期教室报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wac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各学院:

    为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审核性评估的到来,学校拟于暑假期间对教室进行全面的维修。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修范围:

1、普通教室、语音室、多媒体室、实验室内的课桌椅、讲台、门窗、窗帘、电风扇、电灯、插座。

只对原有损坏的部分维修。如有需要新增安装,请说明。

计算机、实验设备损坏不在此次维修之内,需要另行报告。

2、教室内外墙

对于墙面污损、外墙脱落严重的将重新进行处理。

3、卫生间

卫生间外墙渗水、设施损坏

二、报修统计:

按照目前普通教室、语音室、多媒体室、实验室的分配,由分管学院进行统计,列出维修清单。公共多媒体教室及公管部分由物业安排人统计。

三、上报时间:

请于7月15日前将需要报修的清单交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后报总务后勤处。

维修期间,请各学院安排人值班,要能打开教室的门。或者事先与维修人员对接,确定维修时间。

四、验收:报修学院签字认可后,本次维修方可结束。

教务处

2019.07.03